2x2忍傳TV版DVD (1-12話/3片)





 供貨商:WECAN







2x2忍傳TV版DVD (1-12話/3片)

劇情簡介:

第1話
A: 見習忍者小忍見參之卷
女忍者小忍背負著重大的任務來到了小楓家...。[呵呵...妳還真笨啊,當然是老鷹啦]

B: 首領現身之卷
現身於來到忍者大屋前的小楓面前的首領究竟是!?[仿效從天而降的搗蛋天使,從彩虹上滑下來的可愛模樣登場!]

第2話
A: 忍者.盡情賞花之卷
正在忍者軍團們為了賞花歡呼的同時,無情的考驗也隨之而來![哇!好色的竹筍將我的衣服給!?]

B: 小忍與小楓約會去之卷
令人心跳加速的約會背後,暗藏著忍者們精心策劃的魔爪...[我是馬赫男孩音速丸]

第3話
A: 音速丸生氣了之卷
燃起復仇之火的音速丸、偏偏與不經意出現的敵人陷入大混戰![等等啊,帥帥男!!你去胡搞的話我是會很困擾的]

B: 小忍離家出走之卷
得知忍者軍團策劃的小忍驅逐計畫後的小忍該何去何從呢?[討厭,害人家都變成這樣了...]

第4話
A: 忍者放暑假之卷
進入灼熱夏天的忍者軍團碰上了料想不到的情形![好色是男人的錯!而無法容忍這點則是女人的錯!]

B: 小雅戀愛了之卷
大家為愛上同班同學的小雅加油打氣,可是...。[妳要是敢出聲這傢伙就沒命了]

第5話
A: 音速丸下地獄之卷
荒唐無道的音速丸終於得到報應了!?[褲子等等我啊~!]

B: 忍者舉辦夏季慶典之卷
過著普通日子的忍者軍團這天忽然開起了夏季慶典!?[這怎麼看都是我的手指吃虧啊!]

第6話
A: 颱風來了之卷
颱風侵襲忍者大屋引發了大騷動,而小忍卻在小楓家渡過了美好的一晚。[身為第108任總統的我,是不會聽這種命令的]

B: 忍者挖香菇去之卷
忍者們今天學到[香菇是一種危險的食物]這句話的真諦。[知道了嗎!在山上一個不小心,就會招徠這種結果]
第7話

A: 音速丸黏上之卷
小雅與音速丸的勇氣大合體!展現出未知的強大力量![小雅!這場對決是我贏了吧按照約定德川的密寶是我的了!]

B: 小忍打棒球之卷
小忍展現她的高速球!並因此燃起了音速丸的鬥志[討厭~!我藏書的排列法改了啦~!別再買簡介回來嘛~!]

第8話
A: 小忍變怪物了之卷
[如果這支量角器是光束槍的話...]音速丸這麼說著[不穿著體育服特訓不就沒意思了嗎?!嗚嗚~泣泣]

B: 怪植物抓狂了之卷
忽有怪物來襲!忍者大屋頓時被捲入一場大亂鬥[重點在於[吸引人的力量]我在你們的表現中看不到那點!]

第9話
A: 女孩子回暖了之卷
混浴......這是熱血男兒們永遠的夢[別囉哩八唆了啦!混浴能延年益壽的]

B: 小楓感冒了之卷
小忍對心力憔悴的戰士詠唱回復咒文[你最喜歡]啊~真是的,妳們是在做什麼呢!兩個女孩子一起蓋被子時,要把衣服脫掉啊!啊~好軟啊好軟啊

第10話
A: 忍者過聖誕之卷
當忍者碰上聖誕節.愛與力量將超越一切阻礙![當天我也會放開心胸//解開上扣,不惜裸露胸毛珍貴畫面滿點啊!?]

B: 忍者被詛咒了
之卷忍者大屋內代代相傳的可怕封印,今天即將解開![這麼點東西我也知道啊!?而且我還知道這種事喔!?男生堅挺向你挺進,女生被插到不要不要!]

第11話
A: 佐助傳開始了之卷
戰士佐助,將運用高超的忍術力挽狂瀾解救地球的危機!![守護這個學園,正是身為班長的我的任務我想變強,變得更強,而當那個願望送到星星那端時,我將超越光!]
B: 忍者報恩之卷
[有恩必加倍回報]是忍者這行的常識。[喔?!那妳就飾演妖怪心電感應雛菊吧]

第12話
A: 音速丸的祕密之卷
首領的真實身份...,該跟小忍開誠布公的時刻終於到了![對了,關於是否一定要請聲優們露臉這件事嘛]

B: 再會吧,2x2忍傳之卷
小忍最後非跨越不可的高牆。這可是又高又險惡啊。[而且妳用這種卑劣手段獲勝會高興嗎!後悔的話就將雙手雙腳綁起來堂堂正正的跟我打吧

產品規格:

光碟規格:DVD
影片類型:劇情類
片長時間:281分
影片級別:普遍級
字幕選擇:隱藏式繁體中文字幕
發音語言:日語發音
產品附件:正版盒裝






2x2忍傳TV版DVD (1-12話/3片)







歌林 摺疊後掛式可調音耳機麥克風 KL-519 | [御松田]木寡糖+比菲德氏菌膠囊(100粒X1罐入) | 【小樂珠寶】輕鬆展露魅力-3A南洋深海貝珍珠手鍊 | 【丹博娜】黑色灰綠S側邊四角型泳褲 | 蝴蝶结2010夏季新款罗马平底凉鞋女鞋子休闲学生鞋水钻可爱 *2195 | 正品柏鹭2010夏款情侣装、亲子装翻领纯棉短袖纯色T恤SP火热上市 |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todm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