吾命騎士(卷6):不死巫妖(下卷)(1書+1漫畫)(盒裝)





 供貨商:BOOK4U







吾命騎士(卷6):不死巫妖(下卷)(1書+1漫畫)(盒裝)

※1書+1漫畫搭配專屬書盒雙料珍藏必備
※超人氣繪者亞砂親繪+御我編劇 32頁全新劇情《吾命騎士》漫畫版

我是一名騎士,正確來說,是光明神殿的太陽騎士。
身為一名太陽騎士,就是得有一頭燦爛的金髮,蔚藍的眼睛,悲天憫人的個性和璀璨的笑容。
永遠帶著笑容說「仁慈的光明神會原諒你的罪惡」是一個太陽騎士的命。

魔王即將現世,事情很嚴重,真的很嚴重!
但是,卻還有一件事情更嚴重,那就是……
居然有美女跟我告白!

仁慈的光明神啊!請祝福魔王事件可以順利被我……的同伴解決,然後我可以抱得美女歸吧!
 
 
 
 
 
 
吾命騎士(卷6):不死巫妖(下卷)(1書+1漫畫)(盒裝)







TES泰仕 TES-1350A 數位式噪音計 | 【AOKANA奧卡納】《典雅輕量》萬用旅行袋- 黑/黃 03-001 | BENQ U101 10.1吋(一般版)(螢幕+機身+鍵盤)膜 | 男装 短袖 时尚 修身 韩版 圆领 新款 热卖 男士T恤男02012 |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atodmkr 的頭像
    hatodmkr

    hatodmkr

    hatodm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禁止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