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狐仙女友3DVD





 供貨商:WECAN







我的狐仙女友3DVD

劇情簡介:

第7話 要讓你暖和囉?
在初雪飄起的上學途中,耕太與千鶴今天也是充滿活力打得火熱,此時忽然吹起一陣暴風雪!從雪中出現的,是一名穿著網襪裝的忍者。這位雪女叫做雪花,是千鶴母親派來的使者,她宣稱身為人類的耕太配不上身為妖怪的千鶴,並且為了逼使兩人分開,以大雪將薰風高中化為陸上的孤島。學生們轉眼之間被迫經歷遇難的生活,而且要是不快點打倒雪花就會冷死了。在被大雪封閉的校舍裡,耕太與千鶴是否能通過雪花的考驗?

第8話 要一起洗囉?
今天兩人帶著平常就熟識的同學們,來到深山裡的祕密溫泉「玉之湯」。出現在眾人面前的,是擔任溫泉旅館老闆娘的千鶴母親-玉藻,她的真面目是大妖怪「白面金毛九尾狐」。她刻意接近千鶴所喜歡的耕太,不只在溫泉裡色誘,對耕太說「我的胸部和千鶴比起來怎麼樣?」,甚至還讓耕太喝下一種對人類有著媚藥效果的「九尾湯」,結果引發不得了的事態。耕太與望居然無視於千鶴而想要得到彼此,這場三角關係將會如何演變?玉藻的目的又是什麼?

第9話 太敏感了?
「耕太,你喜歡千鶴的胸部對吧?說你想要對我撒嬌吧!」在耕太的臉埋在禁忌的雙峰之間時,外頭有兩個人影在窺視,她們是雙胞胎妖怪獵人,蓮與藍。她們讓千鶴喝下了封住妖力的藥,然而卻因為藥的副作用,使得千鶴豐滿的胸部變成了洗衣板。看到哭得崩潰的千鶴,眾人開始進行胸部復活大作戰!為了取回原本的傲人胸部,耕太開始為千鶴進行豐胸按摩,不過卻因此失控變成更為激烈的遊戲。

映像特典:

*我的狐仙女友之美女頻道
  玉藻&雪花
*我的狐仙女友之美女頻道
七尾蓮&七尾藍
*「要挑戰囉?」
*「要努力囉?」
廣告片段節錄

產品規格:

光碟規格:DVD-5 
影像格式:16:9
收錄話數:第7-9話
發音語言:日語發音•隱藏式中文字幕
音效格式:日文 LPCM
產品附件:正版盒裝






我的狐仙女友3DVD







Fujitsu LifeBook A6120,A6030電池 | 【京都舞妓】花香水系列香水膏(櫻花) | 情人花禮瓶中精靈【甜蜜花語】 | ☆永赐☆出售雀梅苗又名黄金鸟 开花与鸟雀极为相似 |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atodmkr 的頭像
    hatodmkr

    hatodmkr

    hatodm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